我院获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10 16:17:42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186次

近日,从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获悉我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以来,我院按照局党委统一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的职责要求,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结合全年工作需求,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安全考核检查,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讲、安全生产月、防暑降温、知识竞赛、消防演练等专题活动,在防范安全事故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有效提高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突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主题,各部门联动协作,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将安全生产的宣教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利用培训会、院宣传栏及网站等各类宣传手段,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打造安全生产典范,弘扬我院安全生产理念,力求让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

院王晓梅同志获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李斌同志获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普及竞赛个人三等奖。(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