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博士后进站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6:50:00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142次


2月26日下午,我院举行了博士后进站工作会,院领导钟华明、杜建国、彭玉怀,新进站博士后郑伟以及总工办、人事科、土壤环境研究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博士对进站期间我院在各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计划开展的“异位电动-淋洗耦合修复技术应用”研究思路及拟采用方法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郑博士的进站报告,对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明确了进站要求及项目创新点。

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对郑博士的工作设想给予肯定,要求院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和服务研究工作,希望郑博士充分利用我院专业优势,发挥平台作用,加强“产学研用”协同合作,取得更具创新性及学术影响力的成果,为我院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贡献新的力量。(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