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开展“解放思想换脑筋 担当作为开新局”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20:44:00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930次


7月19日,信息所积极响应院党委“解放思想换脑筋 担当作为开新局”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所长王寅主持会议,全所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王寅首先向全所职工传达了局党委《解放思想换脑筋 担当作为开新局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朱学文局长的局年中工作报告《鼓足精气神 奋进新征程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目标》。全所职工在文件精神学习之后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讨论。通过这次会议,全所职工深入领会了文件精神,统一了思想,积极响应局党委和院党委工作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进一步开动脑筋、解放思想,积极践行创新发展意识。在解放思想中转变思路、抓住机遇、担当作为,积极面对事业单位改革和地勘行业变革的新挑战,把握地勘行业高质量发展机遇。(信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