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两场学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1-17 08:14:00      来源:      审核:ags     浏览:9260次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我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杨晓勇和吴小平两位教授开展学术讲座。院领导出席讲座。


杨晓勇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几点体会”为题,以优秀的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为案例,从“常见失利原因”“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依照申请书常见结构,逐项为我院职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吴小平教授以“复杂地形和介质条件下电磁三维解释与应用”为题,讲述了电阻率三维各向异性非结构有限元数值模拟、电阻率/激发极化三维带地形反演和基于非结构网格CSAMTTEM三维正反演及应用。

两场讲座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对我院技术人员撰写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提升物探技术水平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为我院今后科研项目的立项和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深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