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1 15:46:00      来源:办公室      审核:王翔     浏览:5690次


7月20日,院召开年中工作会,学习传达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院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副院长吴海飞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在局2023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葛洪军传达了局纪委书记王永娟关于全局纪检工作的讲话精神,财务科科长王东利通报了院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翔指出,上半年全院承接项目取得较好成效,为院可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强调,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不断加强主责主业,力争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头雁作用。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他要求,一是加强项目管理,确保进度和质量,按期汇交,杜绝项目滞后;二是加强科技创新,以产业发展方向、行业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实际需求为导向开展科研工作,确保项目成果可应用服务转化;三是加强内部管理,职能部门应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精细化管理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上,院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部署,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办公室 方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