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编制的《安徽自然资源图集》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19-04-12 14:36:22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浏览:2417次

日前,由我院和有关单位参与编制的《安徽自然资源图集》正式出版发行,这是迄今为止最为全面反映安徽省自然资源数量、质量以及开发利用等状况的图系,它将为我省自然资源管理的新职能提供更系统全面详实的基础数据。
     《安徽自然资源图集》共编制68张专题图件,内容涵盖自然地理和地质背景、清洁能源和矿产资源、水资源、土地资源、林地、草地、湖泊和湿地资源、地质遗迹和自然保护区、综合评价和空间规划等七个方面。我院共编制32张专题图件,因编图质量高,获得中国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书面表扬和感谢。
     《安徽自然资源图集》从属《中国自然资源图系》,图系分全国卷、省区市卷和专题卷3个系列,编制工作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统一部署,从2018年3月开始,到2018年12月结束。   (方懿)


各位职工如有需要,请联系资料室借阅纸质本和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