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322队、勘技院成功中标 “安徽省宣城矿集区深部找矿预测”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13 08:35:02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浏览:2497次
       5月9日,据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显示,由我院与322队、勘技院联合投标的“安徽省宣城矿集区深部找矿预测”项目,已经成功中标。
      “安徽省宣城矿集区深部找矿预测”项目属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的“矿集区矿产调查与深部找矿预测”项目,本次采购共涉及全国22个矿集区深部找矿预测工作。
       我院在投标任务公示后,院长钟华明、总工程师杜建国等领导非常重视,立即组织地质、物化探遥、矿产等专业重要技术骨干突击攻关。五一期间,标书研编组全体成员全力奋战,根据中国地调局的资源、环境及绿色勘查等“三位一体”的新规范要求,编制了宣城矿集区深部找矿预测的完整技术方案,得到了地调局专家的高度评价,成功胜出、中标。
                                                                                                                                                                                                             (综合研究室  李孜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