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朱学文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5-29 16:59:16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浏览:2534次

5月28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申轶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与院领导班子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钟华明从党的建设、公益服务、科学研究、职能拓展、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2018年工作进展和2019年计划设想。
       朱学文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发展成果。他指出,地调院在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立足主责主业,兼顾探索创新,首要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转型发展步伐稳健有力,创新创造氛围日益浓厚,人才平台建设不断夯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于今后的工作,朱局长希望地调院一要率先担当主导,真正把地勘事业的发展作为举院之旗,二要率先扛起主责,真正把基础性公益性地质工作作为立院之本,三要率先抓好主业,真正把服务国家社会企业作为兴院之基,四要率先用活主力,真正把年轻担当的干部淬炼成强院之根,五要率先当好主角,真正把“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作为保院之魂。
       施申轶副局长对我院高度重视转型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地调院能转变思想观念,发挥地质科学研究所的职能,以平台为抓手,以人才为支撑,以项目为依托,以科技为引领,找准定位,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
      局总工程师吴明安,局办公室主任叶朝晖,省地质工会负责人、局党委工作部调研员张福友陪同调研。

                                                                                                                                                                                                                                  (党办)

调研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