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督查考核组对我院进行2018年度综合督查考核

发布时间:2019-06-05 11:45:50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浏览:2562次

6月4日,局第一综合督查考核组来我院开展督查考核工作,督查考核组组长、局经济发展处处长朱及天作动员讲话,院党政负责人钟华明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院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在聘高工代表40人参加会议。
       朱及天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实施综合督查考核,是局党委贯彻中央、省委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完善监督和考核机制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督查考核重要意义,理解督查考核的必要性、针对性和导向性,要准确把握督查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明确督查考核内容、方式和工作要求,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广大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确保综合督查考核顺利完成。
       院长钟华明代表院领导班子就2018年发展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8年,院党委按照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服务能源资源安全和生态文明建设,积蓄转型发展能力,拓展工作领域,推进项目进度,不观望、不等待,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综合督查考核组在大会述职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现场督查等工作。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