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7 08:08:52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浏览:2532次

7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及重点任务。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戴圣潜主持。
       会上,副院长彭玉怀传达了朱学文局长在全局年中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安徽地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精神。他强调,朱学文局长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局上半年的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发展目标任务,极具前瞻性。他指出,我院要在局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行动,开阔视野,保持头脑清醒,坚定政治立场,为我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随后传达了局纪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纪检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院长、党委负责人钟华明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力开创全院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我院2019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单位发展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新时代地勘事业发展。面对产业升级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需求,他强调,下半年要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明确科技创新重点任务,坚持用科技创新改造、支撑和引领地质服务拓展,将地质服务与科学研究深度融合,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部署:第一,抓好各类项目申报工作。要做好省科技厅科研项目遴选和申报工作,加强谋划传统来源明年项目。第二,狠抓滞后项目进度。全院所有滞后项目第三季度都要通过院里初审,确保第四季度全部提交报告。第三,加强平台建设,加快人才和团队培养孵化。坚持科技引领,重视新的理论、技术和方法的学习和推广应用。第四,加强基础管理要切实加强安全保密工作,及时防范和化解安全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隐患,确保全年零事故。加强财务管理,特别是财政资金使用风险的防控,发挥纪检和审计的监督作用。第五,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在我院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做好党委、纪委换届工作,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继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加强文明创建。
       副院长、总工程师杜建国传达了局总工会议上副局长施申轶讲话精神,并对我院下半年地质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对我院荣获局先进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办

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