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申轶副局长赴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调查信息采集项目组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18 10:21:58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496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6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申轶一行,来到安徽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调查信息采集项目组野外一线开展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施申轶副局长首先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项目组成员,为他们送去了降暑需要的清凉饮料,表达局领导对野外干部职工的关怀。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施局长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戴峰关于项目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和院长钟华明、副院长彭玉怀就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施申轶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目前项目的工作进展,他表示,地调院在打好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能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坚持全局意识,有序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地调院要结合国家“土十条”任务和机构改革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瞄准高科技,按照建设重点实验室的标准,做好土壤污染防治的专题研究。要继续发挥示范作用,与二类地勘单位相融合,在地矿系统中形成土壤污染调查、评估、修复工作链。最后,他希望项目组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调查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工作,确保企业用地调查数据清晰、真实、可靠,努力使项目圆满完成。
       局水环处处长朱省峰,313地质队队长王松根、副队长兼总工程师王波华,我院院长钟华明、副院长彭玉怀参加调研。
                                                                                                                                                                                                                                           (党办)

施申轶副局长赴野外项目组"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