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方平副局长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22 08:32:12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浏览:2654次

7月18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方平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指导,与院领导班子成员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骆方平副局长听取了院长钟华明关于我院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存在问题、意见对策以及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地调院在搭建创新平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成绩。他指出,地调院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加强与高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不断提高科研能力,进一步做好政府部门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合理设置内设机构,因事设岗,要充分发挥党委的作用,根据事业发展的需要,加强年轻人才培养和使用,激励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
      省地质工会负责人、局党委工作部调研员张福友,局人事处副处长曾明元参加调研。

                                                                                                                                                                                                                                    (党办)

骆方平副局长来我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