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院开展“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13:18:52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578次

入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为落实好省地质工会下达的关于开展2019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皖地工[2019]20号文),地调院工会从7月份开始继续开展以“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做好酷暑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促进全院的安全生产。
       7月9日起,院长钟华明、副院长彭玉怀、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建国、副院长戴圣潜分别带队开展了野外项目组的送清凉活动。本次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安徽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调查信息采集项目组、歙县鲍乌尖-石坑源金矿预查项目组、旌德县碧云庵钨钼多金属矿普查项目组、旌德县龙王山-长山尖乌木多金属矿普查项目组等7个项目组。每到一处,院领导详细询问野外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希望大家在高温恶劣环境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暑降温,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确保安全平稳度夏。院工会根据野外项目组职工的具体需求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给坚守在野外一线的职工精心准备了清凉降暑用品和安全防范知识手册,把关爱送到了野外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院工会、总工办、及业务所相关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院工会)


院领导野外一线调研

发放送清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