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滴关怀暖人心—局领导暑天慰问院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9-08-08 10:48:56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750次

8月6日,局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副厅级纪检监察员刘长华赴亳州十河镇的安徽1:5万十河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组慰问、调研。
        刘长华冒着高温首先来到野外调研现场了解项目情况,仔细查看了项目组工作环境,亲切慰问院野外职工,给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他反复叮嘱大家,夏日炎热高温,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野外防范措施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刘长华在调研过程中对野外工作期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任务。
       省地质工会凌翔,局党委工作部侯素利,院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工会副主席王晓梅等人参加慰问、调研。 
                                                                                                                                                                                                                                        (院工会)

野外检查

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