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圣潜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19 08:45:56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604次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816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圣潜为遥感所和基础所党支部在肥党员作“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拓展我院地质工作服务领域”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戴圣潜以地质行业的发展紧随国家政策形势发展为切入点,围绕“四个讲清楚”为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生动的阐述。他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守初心,担使命”,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涵义,年轻党员更要勇于革新,担当起地质人赋予的历史使命。党员干部们都要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中理解地质转型的必要性,时值地勘单位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必须立足工作实际,敢担当,善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的学习,每一位党员同志达到了理论学习再深化、思想认识再提高、主题教育再深入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面对地质行业严峻的形势,只有深入思考单位的转型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发展创新服务转型,采取“走出去”的有益探索,才能打赢这次院所转型发展的攻坚战。

(基础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