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蝉联“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24 10:22:04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510次

 日前,安徽省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文表彰2017-2019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经申报考核,安徽省地质调查院名列其中,被授予“2017-2019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我院第七次获得此殊荣。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常抓不懈,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培养良好道德风尚,提高广大职工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努力营造单位、职工和谐发展的氛围,着力构建和谐地勘单位。

 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全面推进创建工作扎实开展,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正在开展的“模范机关”建设中,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