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覆盖区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2019年度内部考核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9 10:55:41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488次

 近日,“自然资源部覆盖区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2019年度内部考核会”在我院深部中心召开。参与建设的中南大学、安徽省勘查技术院、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的领导和中心主要成员: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院长钟华明,中心副主任、勘技院院长许传建,中心副主任、中南大学教授汤井田,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汪青松,中心副主任朱恒银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杜建国主持。
    会议听取了参与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心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相关项目进展和技术突破等内容的汇报。参会领导与专家对汇报内容表示认可,认为中心的建设工作达到了建设期考核标准,并对深部中心未来的规划做出了指导。(深部中心  李孜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