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局2020年度党建暨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4 11:13:19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496次

1月13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局2020年度党建暨改革发展工作精神,院领导、中层干部、技术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负责人钟华明主持。

会上,钟华明传达了局2020年度党建暨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作的题为《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奋力谱写新时代党建工作新篇章》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和《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不断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改革发展工作报告。彭玉怀传达了局党委委员、纪委负责人刘长华作的局纪委工作报告。

钟华明指出,朱学文局长的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我们地勘行业发展形势,明确提出了2020年发展思路,内容丰富,引人思考。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2020年度党建暨改革发展工作决策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一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各部门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局2020年度党建暨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让三个会议精神实质入脑、入心、入行。二要统筹谋划,注重实效。各部门要结合即将召开的院职代会,进一步做好2020年工作计划,用创新的思路谋划发展,管理部门要“吃透”政策,技术部门要“摸清”路子,围绕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充分提升敏锐度,关注新热点、探索新路径。三要深化内部管理。不断创新管理模式,确保安全保密、人才培养、考核奖惩机制、财务管理互为助力。他强调,全院广大干部要以此次局党建暨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地调院的优势,以项目为抓手,主动作为,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