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届职代会和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17:25:53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521次

1月16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院第五届职代会和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院职工代表(工会代表)、特邀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作题为《坚守初心勇担当 开拓创新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的总结了全院2019年工作情况,2019年,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初心使命,共谋创新发展,按照“服务能源资源安全和生态文明建设、积蓄转型发展能力、拓展地质工作领域”的工作思路,切实履行矿产资源和能源战略安全职责,主动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科研工作进一步提升,基础管理逐步完善,党的建设从严从实,文明创建持续深化,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报告指出,2020年是地勘单位改革推向纵深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局党建暨改革发展工作会议要求,突出以下工作:强化优势,在地质找矿上求实效;抢抓机遇,力争形成和巩固地质服务新优势;加强平台建设,用科技创新促发展;全面从严抓好各项管理,做好各类风险防控;坚持聚精会神抓党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体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装在心里,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再写地调院的辉煌!

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与会代表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及经审委工作报告,4名院级领导干部在会上进行了述职,职工代表对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评议和测评。

下午,与会代表分组对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审议。代表们对我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今后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各组汇报的讨论意见,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的工作报告和各项报告决议,大会完成既定议程,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党办、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