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 “疫”复工: 土壤环境研究室有序推进安徽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07:59:23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575次

为积极响应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部署安排,保障安徽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完成目标任务,自23日起,土壤环境研究室全员克服疫情管控影响,采取每天线上例会集中学习,线下自主学习方式,掌握业务技术规范,开展项目布点和采样方案的编写工作,例会中针对各自编写的方案做汇报交流,积极组织项目成员线上参加《安徽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布点方案审核国家质控线上演练培训与讨论工作》。

在这特殊时期,有项目组成员身在湖北疫情地区,依然坚持每天参加线上例会和工作,有的成员因老家网络不好,每天只能冒寒风在屋顶或路边工作,有的更是克服困难,严格执行院里的防疫要求,尽职履责完成野外工作。截止2月底,除湖北疫区无法返岗的职工外,全部到岗工作,无论有多少障碍,大家始终坚持每天的工作学习,确保在11月底前完成项目,一定打赢这场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土壤环境研究室  董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