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2 08:05:10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515次

8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申轶,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出席座谈会。

朱学文感谢南京地调中心对我局工作的长期支持与指导。介绍了我局在地质工作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做法,表示将全力协助南京中心做好皖江经济带综合地质调查成果总结等工作。他要求地调院等单位从转型发展和谋划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主动与南京中心加强联系,做好服务。

李基宏介绍了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沿江地区页岩气工作和皖江综合地质调查工作情况,以及在落实地质调查工作“三大转变”等方面的做法。他表示中心“十四五”规划要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将相关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中。

施申轶介绍了我局油气钻探工作的进展,卫星高分数据应用等工作。他希望在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的引领下,创新地质工作,拓展地质工作服务领域。

钟华明汇报我院在履行资源能源保障职能,服务自然资源管理,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服务重大战略等方面工作。并对南京地调中心“十四五”规划在安徽工作部署提出了建议,表示将全力配合、积极参与相关工作。

地矿处、科信处处长许卫,副院长彭玉怀、戴圣潜参加座谈。(吴燕、洪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