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我院组织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3 16:07:05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浏览:2610次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上午10时,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在仪式正式开始前,大家集中观看了抗日战争的历史故事,在英雄事迹中重温抗战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无论是在抗日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总有一群群敢为人先,心为集体的先驱们,将自己的生命贡献给民族的解放、给祖国的建设,倾尽所有,让后人身处的中国为之一新。在敬献花篮的过程中,伴随着《在太行山上》旋律的响起,大家满怀着对烈士的尊敬和仰慕之情,为牺牲的烈士们哀悼、向烈士们致敬。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仪式,弘扬了宁死不屈的抗战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广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继承先烈遗志,坚定信念理念,积极投身到地矿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党办)

我院组织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