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来我院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4 14:46:25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浏览:2828次

9月4日,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常委、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副主任、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范立新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纪委书记姚波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范立新表示,此次受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委托到省地调院调研,旨在加强与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联系,促进基层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他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组织概况和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省地矿局基层委和九三学社省地调院支社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地调院党委重视和支持九三学社基层支社工作表示感谢。
      钟华明代表院党委向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培养、从严治党和统战工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表示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搭建载体、拓宽渠道,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引导统战对象努力为全院中心工作服务,鼓励和支持他们为社会发展和地勘事业献计出力。
      九三学社省地矿局基层委主委陈有明、九三学社省地调院支社委员王东利、院党办主任吕维莉参加了座谈会。(党办)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