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4:38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555次


11月27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地质调查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出席大会并讲话,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楠到会指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朱学文代表局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现场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地质工作第一线的地调院广大干部职工以及为地矿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地调院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地调院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深化改革、转型发展,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了突出转型发展,服务能力稳步提升,突出主责主业,保障能力稳步提升,突出产学研用,创新活力稳步提升,局党委对地调院党委的工作是肯定的。他希望,作为全省地勘行业排头兵、领头雁,地调院新一届党委、纪委要在“十四五”时期继续抢抓机遇、登高望远、拉升标杆,敢与强者比高低,不甘人后勇作为,在“稳”的前提下力求“进”的更大一些,在“好”的基础上力求发展的更快一些,在全力以赴谋发展上走在前,在聚精会神抓党建上作表率,努力实现第五次党员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钟华明同志代表院第四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发挥政治优势 坚定使命担当——为开创地调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对我院四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攻坚“十四五”发展任务、发挥班子核心作用、增强意识形态和文化的引领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文明幸福地勘单位等七个方面确立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立意高远、催人奋进。


姚波同志代表院第四届纪委向大会作题为《坚持守正创新 忠诚履职尽责 全面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年以来,院纪委在局纪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为推进我院经济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对两委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严格按照基层组织选举工作程序,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


大会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发展大局,以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为路径,以高质量发展为追求,以担主责做主力为己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我院各项工作,为谱写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