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5:05:30      来源:办公室      审核:ags     浏览:2415次

426日,院召开一季度工作调度会,学习传达局一季度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总结院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业务拓展情况,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院领导、中层干部、副总工程师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姚波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朱学文同志在2022年一季度全局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永娟同志作的一季度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布置。

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通报了院一季度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项目推进,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二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尝试。要深化党建业务相互融合,共同谋划发展,要学习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三要强化项目管理,提升成果质量。要确保项目质量,防范滞后风险。四要精准把握需求,精心对接项目。要加强沟通,积极谋划拓展新业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认真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将责任落实到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