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施珂同志入选2022年 “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10:37:00      来源:党办      审核:吕维莉     浏览:3463次

525日,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省国防科工办等单位决定授予王三益等10位同志2022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我院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施珂同志获此殊荣。

据悉,“安徽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旨在遴选和宣传长期坚守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先进典型,激发广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汇聚推进安徽省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施珂,院深部创新中心副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作为一名“准90”后地质科技工作者,长期奋战在野外一线岗位,致力于成矿作用研究和矿产勘查实践,不断提升区域成矿规律和找矿预测研究等方面的科研能力,特别是在深部成矿预测研究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果。先后参与、主持了国家级、省部级等相关科研项目13项,发表相关科研论文15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6篇,SCI论文3篇、EI论文1篇)。20223月入选中国科协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5月入选合肥市“最美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