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珂同志应邀参加合肥市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0:50:50      来源:党办      审核:吕维莉     浏览:3892次

                            

526日上午,合肥市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全国巡展合肥展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举行,省科协党组书记金春龙,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葛斌出席活动。我院施珂同志应邀参加并作为“合肥市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发言。

                           

施珂在发言中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作为一名青年地质科技工作者将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国之大者”,发扬地质人“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的“三光荣精神”,在地质勘查和科研道路上奋勇前行,为国家寻找更多的矿产资源能源,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启动仪式结束后,施珂同与会人员一道参观“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和市科技馆20周年展,并接受合肥市主流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