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正青春——我院举办第三期青年“思享”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06:40:00      来源:团委      审核:吕维莉     浏览:4531次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推动青年成长成才,促进成果交流,弘扬科学精神,团结引导全院地质科技工作者勇于创新争先,531日,我院举办第三期青年“思享”沙龙活动。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吕维莉主持会议。

活动中,江硕远同志从科研资金政策、费用使用、预算编制等方面讲解科研项目资金管理;陈静静同志就《中国矿产地质志·安徽卷》成果进行汇报;郑涛同志围绕涡河流域中部地区地下水化学特征及其成因分析展开探讨。在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根据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提问,三位主讲人给予了细致而全面的解答。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波在点评中指出,新时代新青年是“五四精神”的继承者,更是开拓者、创新者,作为地质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安徽地质事业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