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9 18:10:00      来源:党办      审核:吕维莉     浏览:5855次


光荣在党五十年,初心如磐薪火传。629日,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为我院退休党员贾成璋同志颁发纪念章并表示祝贺。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吕维莉主持仪式。离退休党员代表、青年党(团)员代表参会。

座谈中,贾成璋分享了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热爱,愿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献计出力。青年党(团)员在交流中表示要时刻以老党员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争当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忠诚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钟华明在讲话中指出,老党员50年如一日为党工作,是地调院的开拓者、建设者、参与者,是我们宝贵的财富,院党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服务好老党员,充分发挥大家的正能量作用。面对地质事业发展新势头,青年党(团)员要读懂纪念章里包含的精神力量,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挖掘安徽地调院的精神内涵,扛起时代的责任使命,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用实干勾勒出新时代地质青年最靓丽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