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第九届合肥片地勘单位“互助保障杯”职工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7-03 18:22:20      来源:工会      审核:吴海飞     浏览:818次


7月2日,省地矿局第九届合肥片地勘单位“互助保障杯”职工联谊活动在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侯其标,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卫,局二级巡视员袁勇智,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张福友出席活动。


本届联谊活动由我院和省局313地质队承办,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安徽省办事处赞助,活动设置拔河、集体跳绳、同心击鼓、乒乓球、羽毛球、三人制篮球等六个项目,局机关和合肥片10家地勘单位近500名运动员积极参与。活动中,集体性比赛项目既有趣味性,又保持了竞争性,吸引更多职工走上赛场展现飒爽英姿。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其中我院获乒乓球项目冠军。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友谊,而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激发了工作热情,为推动安徽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朱戎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