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基础所党支部与宣城自规局机关党支部、311地质队地调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08:01:06      来源:基础所      审核:吴海飞     浏览:1178次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710日,基础所党支部联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1地质队地调院党支部前往宣城市溪口镇吕辉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在吕辉烈士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吕辉纪念馆内陈列的史料史迹,聆听了吕辉烈士的革命事迹,了解了吕辉村的由来。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一二类单位协同发展,促进地勘单位与地方政府沟通交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帮宏,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承孝阳,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翔参加活动。(基础所党支部 葛海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