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纪法宣讲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18 18:07:00      来源:党办      审核:王翔     浏览:923次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纪法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717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葛洪军同志以《强理论之基,怀敬畏之心,行规矩之事,做担当之人》为题作纪法宣讲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在院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党课围绕“强基铸魂,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敬畏人民,做到对人民绝对尊重”“敬畏法纪,做到对法纪绝对遵从”“尊崇岗位,做到对职责绝对担当”等四个方面,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葛洪军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对法纪条规的遵守执行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自觉;要紧紧围绕全院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