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对我院承担的公益性地质项目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3-11-24 08:40:00      来源:总工办      审核:王翔     浏览:836次


11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与灾害防治处一级主任科员陆婷婷带队赴我院开展省公益性地质工作项目督导调研,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科委会副主任陆三明、项目监管科副科长马良等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翔出席会议。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院承担的2021-2022年8个公益性地质项目情况汇报,对项目进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工作内容,积极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督导组就地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发展需求进行了调研。会上,王翔介绍了我院科技创新支撑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院青年科技人员从专业领域发展、重大地质调查与科研项目持续支持、人才成长政策需求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陆婷婷指出,青年人才培养要根据单位需求,结合个人专长领域,请专家教、送出去学,以项目为依托,注重以小切口解决实际问题,加强综合研究和技术攻关,加强成果转化,培养一批地质矿产、水工环、物化探、遥感与信息等领域拔尖人才。(总工办 包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