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组织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11-23 19:45:00      来源:纪监审室      审核:葛洪军     浏览:689次

11月20日下午,院纪委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新提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党的六大纪律的内涵,深入解读了一些需要重点关注的纪律处分有关规定,在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了重要提醒。

纪委书记葛洪军向新提任的干部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要在新的岗位上进行新的思考,接受新的历练,承担更多责任。他强调,一要提升党性修养,坚守政治站位。一心一意对党忠诚,时刻牢记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二要提升自身能力,坚定履职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带领本部门巩固和拓展各自业务领域,做实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脚踏实地、务实担当、积极作为;三要增强纪法意识,做廉洁自律表率。严格自我要求,把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要求时刻放于心中,绷紧思想之弦,落实到具体实践中。

新提任的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严于修身,谋事要实、做人要实,在工作中作表率,坚定履责担当,为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学习了党风廉政教育片《被“贪”字击溃的人生》。(纪监审室 谢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