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培育计划”

发布时间:2020-11-05 17:25:26      来源:      审核:ags     浏览:12085次

113日,我院“培育计划”正式启动,第一批培育计划项目通过评审。评审会议由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建国主持。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副院长彭玉怀、戴圣潜参加会议。

本次共接收5个培育计划项目,涵盖了特色土地资源开发利用、重大工程建设地质环境安全、深部找矿研究、战略性矿种开发与利用等方面。申请人分别从国内外研究进展、项目创新点、预计取得成果、科研团队发展目标以及下一步拟开展工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汇报项目逐个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

钟华明对此次申报的培育计划项目表示肯定。他强调,此次培育计划项目的启动是地调院促进人才培养、提高科研能力、拓展地质服务领域采取的重要举措,是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他希望申报人员及其科研团队要高度重视,认真思考与会专家的讨论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工作方案,高质量实现项目目标,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科研工作打好基础。

据悉,培育计划项目是由我院自有资金资助的预研究项目,旨在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科研水平,推动科技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成效,培育相关专业科技人才及科研团队。(总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