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四季度】基础所:实干实绩推动工作争先进位

发布时间:2023-10-11 11:03:30      来源:基础所      审核:葛洪军     浏览:4502次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宣城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施工现场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清晨,团员青年吴问楚同往常一样,穿好工作服,戴上安全帽,开始地质编录工作。“我希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野外一线中成长,如期完成项目任务,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庆生。”他自豪地说。据项目负责人王朝介绍,该项目时间紧、要求高,“双节”期间,项目组成员主动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在一线坚守。截至目前项目关键节点完成率均为100%,已完成1:5万工程地质调查253km21:2.5万基础、工程地质调查15km21:5万地表基质层调查80km2


同样,节后第一天,“1∶5 万塘南阁、黄池镇、湾沚镇幅区域地质调查项目组成员已经全员到岗,该项目初步查明了1:5万湾沚幅地层、岩石、构造及各类地质体的分布和产出特征,九连山断裂的性质、运动学特征及其空间展布特征,第四系的空间延展、物质组成、厚度和空间变化。巢湖南岸已色彩斑驳,随着最后一个野外样品采集完毕,“全新世巢湖演化过程高分辨率研究”项目已完成全部野外调查工作,项目组成员马不停蹄开展资料分析研究,编制巢湖全新世以来典型时期的岩相古地理图,探索巢湖自全新世以来的沉积环境演化过程。

基础所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项目工作质效支撑发展质量,层层压实责任,发扬“三光荣”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基础所 葛海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