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别与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宿州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16:14:00      来源:      审核:ags     浏览:11629次


11月9日上午,我院与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在淮南举行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部长张平松,地球与环境学院院长刘启蒙、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楠等出席会议。

双方认为要针对“双碳”目标在地质碳汇、资源能源勘查、地下空间资源探测与利用、矿山生态修复等方面加强技术交流,开展联合攻关,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双方就具体的合作内容和细节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下午,钟华明一行来到宿州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座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松等出席会议。

双方就生态地质、农业地质、矿产地质、矿山环境治理、皖北地下水等业务进行了讨论,双方认为要依托各自专业优势在重要专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协同发展。双方初步达成了具体合作事项。

院总工办、矿产所、基础所、深部中心、设备管理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总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