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地区萤石矿资源调查评价”项目成果评审获优秀级

发布时间:2024-01-16 08:19:44      来源:矿产所      审核:王翔     浏览:4374次

111日,我院提交的“安徽宣城地区萤石矿资源调查评价”项目通过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成果评审及财务决算。省厅地勘处、财务处相关领导参加本次成果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组通过审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质询和讨论研究,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下达的目标任务,成果转化好,项目资金支出符合相关规定,同意通过审查,并给予优秀评级。

该项目由我院牵头,联合省局311地质队、合肥工业大学共同承担。项目划分了7个萤石矿成矿区,新发现萤石矿(化)点34处,圈定提交萤石矿找矿靶区14处,总结了宣城地区萤石矿成矿条件、成矿规律和成矿要素,建立了成矿模式和找矿模型。项目实施以来,已有4个A类靶区纳入到省地质勘查基金项目实施。(矿产所 杜玉雕、魏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