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水文地质》编纂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06 16:38:44      来源:水环所      审核:王翔     浏览:4461次

近日,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对《安徽水文地质》编纂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该项目由我院、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安徽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联合承担。

该项目旨在综合新中国成立以来水文地质调查、监测与科研成果,进行深入归纳分析,总结安徽省地下水形成的地理地质背景、地下水赋存分布规律、地下水循环格局、地下水化学特征、地下水资源、地下水环境、地下热水与矿泉水、城市供水水文地质条件、矿区水文地质、农田供水水文地质条件、人类活动对地下水资源与环境的影响,形成系统认识,编纂出版《安徽水文地质》。

专家组听取项目工作进展汇报并对资料进行了检查,认为项目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加快项目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和综合研究方面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同意通过中期检查。(水环所 洪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