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经济带综合地质调查成果集成与总结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30 09:29:00      来源:      审核:ags     浏览:9980次

日前,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在合肥组织专家对“皖江经济带综合地质调查成果集成与总结”项目进行了中间检查。该项目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安徽省地质调查院、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联合承担。

项目共设置16个专题,对皖江地区已有地质调查成果进行了收集与整理,建立了地质资料数据库与信息服务系统。编制了皖江经济带国土资源与重大地质问题图集(22张)、安徽省自然资源图集(67张)、安徽省国土空间规划控制性要素图集(17张)、专题报告16份。对皖江经济带地质矿产、地质环境、城市地质等专业调查技术方法、技术要求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提升了皖江地区地质认识水平、评价了地质资源潜力、掌握了地质环境本底、增强了科技创新能力、探索了地质工作机制。项目成果支撑了部省合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并已及时提交国家、省国土资源部门及地方有关部门用户使用。

专家组听取项目工作进展汇报并对资料进行了检查,认为项目工作质量可靠,阶段性完成了设计工作任务,同意通过中间检查。(地勘信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