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获批乙级测绘资质

发布时间:2021-11-23 19:27:37      来源:      审核:ags     浏览:12793次

为继续深化测绘资质改革,依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测绘资质管理办法和测绘资质分类分级标准的通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院积极响应测绘资质改革号召,依规推进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及新专业类别申报工作。

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信息所、办公室、总工办、物化探所、遥感所、物资管理科等相关科室开展工作,经过数月的资料整理和准备,成功提交了测绘资质申报材料,并最终顺利获批。获批专业类别有8项:大地测量、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图编制、互联网地图服务。

乙级测绘资质的取得不仅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地质、矿产、物化探等传统业务工作,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信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