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喜安副省长检查指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12:41:37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194次

2月7日下午,周喜安副省长轻车简从,深入我院,检查指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周喜安副省长首先察看了院外设置的疫情防控宣传台和体温监测登记台,听取了院长钟华明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仔细询问我院相关防控工作机制、流动人员管控、职工复工、核查摸排等情况。

周喜安副省长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阻击战;要做好四类人员的甄别和重点人员的摸排工作,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当地防疫部门和社区报告情况,及时采取医学观察、隔离、治疗等措施,切实做到责任明确、反应及时、保障有力,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要切实执行疫情防控“包保”制度,坚定不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守护好广大地矿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结合地矿工作实际,密切与地方防控部门的联系,在专业力量指导下,强化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确保节后职工复工平稳有序。

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东海、省地矿局局长朱学文、省政府秘书八室主任杨小琳、省地矿局办公室主任叶朝晖陪同检查。(党办)